1/22/2009

友情試用期??

人實在是一種慣性的動物,每次都會依循著固有的模式生活著,就拿我的交友態度來說好了
一直以來,我都是那種熱情過頭的人,每次都掏心掏肺的對朋友好,大家似乎也都很習慣的接受著、享用著,當有一天我覺得沒那麼自在的時候,我通常都是不動聲色的退出那個生活圈,甚至連路上都會裝作不認識,我也不在乎別人在背後說我什麼,大抵上這樣的運作方式也沒什麼不好。我的要求也不高,一年能夠認識一個真正彼此關心的好朋友就很心滿意足了。

本人由於長得太像吉祥動物、人畜無害,所以很容易跟大家當起朋友,加上個人有性別和年紀上的偏好,所以總是會認識年輕可愛的妹妹,不過通常年輕可愛妹妹都視別人對她們的好是理所當然的,去年底還有個妹妹跟我說,25歲以下的女生擁有絕對的選擇權跟決定權,well,如果是我想追求的話就算了,但如果是要當好朋友的話結果還只是想take advantage on me,那你最多只有三個月的試用期,三個月也是我的停損點,三次讓我不爽是極限,咦,我很愛三喔,反正我也不會真的生氣,當你突然發現我悄悄退出你的生活圈,不要懷疑,我真的不是『盤子』沒有無窮無盡的付出這回事;朋友之間是互相的,你對我好一分,我常常就回敬十分了;會讓我想逃開,表示你連一分都不肯給,那麼我當然是識相的把位子讓出來給想當凱子的人囉。不過也有看走眼的時候,耗了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的青春才發現自己被利用也不勝枚舉,只能說自己瞎了狗眼。

去年,其實也是最豐收的一年,我認識到的好朋友數比一個多好多,Jenny*2(兩個Jenny都是很棒的朋友),網路上認識的Verano、Maki和其他幾位噗友也都是沒話說的讚,希望牛年我的好朋友們都可以過得順順利利

3 則留言:

  1. 矮油~~~~~朋友這東西看年份的!!!!(越久越看得出來)

    啊!我被你引出水面留言了!!!(繼續潛)

    回覆刪除